黎盈

【全職all葉】寸步難行_35

35

「葉秋你這混蛋,我帶我的的徒兒給你見見,你還不趕緊給我過來。」魏琛非常得意的朝著不遠處的葉秋大喊,那副得意樣讓黃少天也有點受不了。

「哼哼!老魏你那是什麼模樣啊!以為有了小輩就翹起尾巴了。」葉秋對於不請自來的魏琛不識一般的無奈,前幾天才在他耳邊囔囔他有了一位徒兒,沒想到今天就將人帶來了,效率真不是一般的高。

「那是當然的,你也不想想我是誰。」魏琛完全不臉紅的自誇,對於這位猥瑣大師完全不是個問題。

「注意一下,小輩還在呢!」葉秋開口,望了一下在魏琛身後的小劍客,對於兩人互噴垃圾話完全沒有讓人不自在,反而非常大方的四處觀看。

「魏老頭,這就是你要介紹給我的人?」黃少天好奇的望著眼前的一葉之秋,這位大神的名聲早已聲名遠播,大概沒有人不知道這位戰鬥法師。

「當然,也不想想我是誰,會介紹你一位無名小卒嘛!」魏琛一臉理所當然的語氣,氣的黃少天牙癢癢,不過很快就將此事拋在腦後,立即轉火向一葉之秋。

「你叫葉秋是吧是吧是吧!聽說你很厲害啊!那我們來PKPKPK!來試試看你是不是就真的那麼厲害,默不是浪得虛名,來PKPKPKPK。」黃少天完全得魏琛真傳,完全不顧弟一次見面,就立即向對方邀戰起來。

「小朋友想PK,不要等會嚇到哭。」葉秋嘲諷的向黃少天噴著垃圾話,完全不顧對方識小輩的身分。

「葉秋你太不要臉了,對方可是小輩,別丟了前輩的面子。」魏琛立即向葉秋反擊,似乎等葉秋說這句話很久了。

「呵呵。」葉秋呵呵一聲,一切盡在兩字中。

「怎麼樣?你不敢接受嗎?該不會堂堂一葉之秋怕了!」黃少天話語中完完全全的挑釁,完全就是要逼著對方答應。

「小子,人生長著呢,不要太囂張。」葉秋搖了搖頭,對著黃少天說。

「喂喂喂!到底是誰囂張啊!從頭到尾好像是你最囂張,還敢出來教訓人,而且到島裡還一套接一套,真敢說。」黃少天非常不滿,立即向葉秋遞出PK申請,只是黃少天沒想到葉秋居然毫不猶豫的接受了。

至於結果如何,看看已經沉默了十幾分鐘的劍客,就可以知道結果如何了。

「葉秋你還是不是人,居然將小輩打擊成這樣,如果我徒兒發生什麼事情,就有你好看了!」魏琛嘴上說著嚴重,但話語中卻充滿著隱隱笑意。

「這不就是你想要的結果。」葉秋對於魏琛的話,完全不放在心中,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。

「嘿嘿嘿!臭小子就是需要好好敲打敲打,要不然還真要無法無天了。」魏琛無奈的說著,但卻還是對黃少天很有信心。

「榮耀打得的確不錯。」葉秋對於黃少天到是很肯定,從一些小細節處就能看出未來的打方向,黃少天的確未來無可限量。

「葉秋是嘛!現在的我或許還盈不了你,但你不要太得意,我一定會打贏你的。」黃少天很快就從打擊中站了起來,雖然心中很是有些失落,但他卻不打算放棄,從現在開始他會以打敗葉秋為目標,將他打倒。

「呵,我等著。」葉秋接下了這個挑戰。

這就是黃少天第一次與葉秋的相遇,而之後黃少天開始不厭其煩的找葉秋PK,但對於葉秋而言或許就是騷擾兩字了吧!

「葉秋葉秋葉秋快點出來,我們來PKPKPK!我知道你在,別躲了快點出來吧!我這一次一定會贏你的。」黃少天還不疲憊的每日一催,完全不體諒周遭的人對於每日的魔音灌耳的痛苦感受。

「呵呵。」葉秋也毫不客氣的回了兩個字,再來就不再回應,繼續刷他的副本記錄。

很明顯的,黃少天的邀請又再一次的被葉秋無視了。

「該死的葉秋!你絕對是故意的,你快點給我出來,我們來真人PK!」黃少天怒火中燒的大喊,而榮耀是界頻道上那放大加粗的文字,完完全全的擋人視線,努力的昭示著存在感,但某人卻還是不為所動繼續專注於推BOSS大業。

每天都是如此熱鬧,榮耀也發展的越來越好,而黃少天也被魏琛拉近了藍雨,成為了裡面的新訓練生,雖是如此,但眾人卻都知曉他被魏琛很視看重。

因此,眾人也不敢小覷了他,但他很是尊重,但裡面卻有一位與他相反,被大多數的人建議放棄,喻文州這是黃少天在訓練營裡認識的朋友。

黃少天其實對於喻文州的第一印象並不壞,反而對他很敬佩,對於自己的硬傷病沒有逃避,反而想辦法用其他的方式彌補,因此,這是誰也無法否認得另類強大,精神上的強大。

尤其,他過去被許多人建議放棄,但他卻沒有將容要放下過。

或許因為這樣,所以葉秋當到藍雨訓練營時,第一眼就發現了喻文州,還難得開口誇獎了他。

「後生可畏啊!」葉秋感嘆了一句。

那天被魏琛煩到受不了,終於踏出了嘉世大門來到藍雨逛逛,來到訓練營時,葉秋就開始走不動路了,賴在這裡就是不挪步,因此魏琛終於還是如了葉秋的願,在訓練營逛逛並看看是否有新人可以提拔。

葉秋第一眼就發現這位手速在職業圈中算慢的訓練生,但他的大局觀卻很不錯,往深處說他的戰術水平達到了一個境界,由此來彌補他的手速上的不足,是一位很有想法且願意去嘗試的一位恐怖人物。

「還好你是一個手殘,要不然我可就不用混了啊!我看我很快就會在賽場上看見你活躍了啊!」葉秋在眼前人訓練完後,感嘆了一句。

話完,也不在理會喻文州聽見這句話的反應,就朝向正不斷招手的黃少天那走去,今天他要不是無法拒絕,他也步會千里迢迢的來到藍雨來,他可比較願意宅在嘉世中打榮耀。

葉邱無奈的嘆口氣,看著眼前活力滿滿的黃少天,葉秋很是頭痛。

待續

   
评论
热度(14)
●灣家妹子
●繁中出沒
●挖坑小能手
●全職中毒中
●本命:ALL葉

本家:http://beryl220.yabi.m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