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盈

【全職all葉】寸步難行_33

33

當葉修來到大門口時,果不其然的看到一大群人等在那裡,葉修無奈的笑了笑,懶洋洋的一步又一步的走上前去。

「葉修葉修你終於來了,我們這麼一大群人就專門等你一個人,你到底知不知羞啊!你難道不會羞愧嗎?看你還敢不敢讓我這位一場比賽幾十萬上下的身分在這裡浪費時間。」黃少天一見葉修過來,立即就開始滔滔不絕起來,完全不枉話嘮之名。

「呵呵,我有邀請你嗎?好像是某人不請自來的啊!」葉修撇了一眼黃少天後,就走至韓文清的身邊。

「老韓還真難得啊!居然願意在這種大熱天出門,你確定你真的沒有發燒嗎?噓不需要給張新杰看看。」葉修完全不怕韓文清的黑臉,又開始每日一作死的上前撩撥黑面神。

「葉修哥那我就跟秀秀一起去逛街了喔!」蘇沐澄開心的拉著楚雲秀的手,完全無視周遭的男人奔向了購物大街,似乎對於等會兒的血拼之路鬥志滿滿,只能說不虧是女人。

「趕緊出發,別在出口處擋路。」韓文清不理會葉修的言語,對著王杰希說道。

「同意。」王杰希點點頭,對著身後黃少天的聒噪話語,完全不為所動。

「喂喂喂!你們別不理我啊!你們一個個都跟葉修這傢伙學壞了,心髒成這樣還能不能好了,喂喂喂!別走這麼快啊!等等我。」黃少天眼看著韓文清和王杰希越走越遠,一臉心死完全不能好了。

「你還站在那裡做什麼?還不快走,在不走我可不等你了。」對於站在原地,一動也不動的黃少天,葉修皺了皺雙眉,趕緊出聲道。

「葉修,你居然會等我。」黃少天一臉的驚訝,但心中卻充滿了溫暖,黃少天一直都明白的,葉修的溫柔總是隱藏在不為人知的細微之處,但它確實是存在的,只要你仔細的去體會與發現。

而黃少天也確實發現了,而在不知不覺中,已經不滿足與此,漸漸地想要更多、更多、更多。

「還不快走。」葉修再次催促。

「這就來了。」黃少天笑得燦爛,拉著葉修的右手,慢慢的走去,黃少天希望這一路能長一點,讓兩人獨處而在久一點,他不滿足兩人的獨處時間總是這麼少,要不然就是總有不識相的人打擾。

「真是看不出來,居然會選擇這種地方。」葉修看韓文清和王杰希著兩人停留在電動遊樂中心大門口,這真的讓葉修些訝異了,不過仔細想想就還說得過去,畢竟他們幾個人的共同興趣,不就是遊戲嘛!

所以,讓他們幾個人一起在這裡玩玩,還是不錯的主意。

「不錯、不錯,說說這是誰的主意,真是不錯。」葉修走至王杰希身邊,一臉懷疑的看著他,嘴裡說著讚美的話,但是語氣就完全不像就是了。

「前輩猜猜看。」王杰希笑著反問。

「別你猜我猜的,葉修我們趕緊進去PKPKPK,讓你看看本我的厲害,我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,哈哈哈!看你在怎麼神氣。」黃少天一臉得氣的模樣,拖著葉修就往裡面走去,打算挫挫葉修平常的銳氣。

但才進去的第一眼,葉修就不由得開始感慨興欣眾人的默契,唐柔就在大廳處的跳舞機上,與微草的高英杰小朋友在尬舞,而喬一帆卻站在兩人旁緊張的圍觀著,似乎有點左右為難般不知該為誰加油。

「小喬,只有你們來到這裡?」葉修上前問話,雖然葉修心中並不覺得會如此,但還是開口問問較為妥當。

「前輩好,其實二隊的大家都來了,啊!包子他們好像跑去玩射擊類遊戲了,前輩可以去看看。」喬一帆一邊回答葉修的問題,一邊關心的比賽目前的成績,且比賽似乎已經到了高潮處,很快就要結束了。

「小唐贏了。」葉修話剛說出口,唐柔前的螢幕剛好顯示出金黃色恭喜兩字,映襯出唐柔那微微的笑容。

「葉修前輩,你打算也玩玩跳舞機嗎?」高英杰雖然輸了卻也不氣餒,還是一臉愉快的模樣,剛從跳舞機下來就看見站在喬一帆身邊的葉修,就立即上前打聲招呼。

「真是有禮貌的孩子,少天你要多學學點。」葉修隨口感慨了一句,但卻引起了某人的不滿。

「你這個葉不羞,你這句話視什麼意思,你視說我沒有禮貌嗎?也不想想我可是有為青年,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,這次我絕對不會原諒你,走!我們去PKPKPK,讓你好好明白你到底錯在哪裡。」黃少天化雨中滿滿的數落,對於葉修的嫌棄黃少天非常的不高興,或許說最近與葉修的相處太少,所以黃少天已經不滿很久了。

「呵呵。」葉修不作答,轉過頭看向唐柔。

「比一場?」唐柔額角有一層薄薄的汗,但並不顯得狼狽,反而很有一番韻味。

「不了!我還有去看看其他人去。」葉修拒絕,轉頭向身後的黃少天,問道:「跟著來?」

「'當然,葉修你可別想甩掉我。」黃少天完全理所當然的回答,但心中卻是充滿著不確定,但卻不想表現出來,被葉修笑話。

「喔!」葉修輕輕的應了一聲,卻沒有回答行或不行,和唐柔等人揮了揮手道別,就繼續向下一遊戲區前行。

如此的行為,卻讓黃少天傻住了,完全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跟下去,讓黃少天有些不知所措。

「還傻呆在那裡做什麼?」葉修聽著身後完全沒有聲響,轉過頭看著傻傻的黃少天,皺了皺眉頭,感到今天的話嘮真得有些奇怪。

往回走至黃少天身邊,伸手探了探對方額頭,感到溫度很正常,完全沒有發燒的可能性。

「你今天身體不舒服?不舒服可要說,不要硬撐。」葉修關心的問,看著黃少天方才還活蹦亂跳的,完全沒有生病的跡象,感到有些奇怪。

「誰......誰生病了啊!葉修你可不要隨便詛咒我,我身體可好著呢!一年身體不舒服可沒超過三次,葉修你可別因為忌妒我身體好而亂說話。」黃少天因為葉修的動作而臉有些紅,趕緊蹦了起來,跟上了葉修的腳步。

「最好是這樣。」葉修雖然心中有所懷疑,但看在黃少天又恢復了正常,就不再理會剛剛的奇怪反應,繼續向下一個遊戲區前進。

對了!韓文清和王杰希人呢?怎麼才一轉眼,兩人就消失不見了,葉修邊走邊尋找兩人。

待續

   
评论
热度(17)
●灣家妹子
●繁中出沒
●挖坑小能手
●全職中毒中
●本命:ALL葉

本家:http://beryl220.yabi.m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