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盈

【全職all葉】寸步難行_36

36

 

「葉秋葉秋葉秋來PKPKPK,快快快!你難得來一趟藍雨,居然給我縮在角落中不出來,這樣像什麼話,趕緊給我過來,我們來PK一場,這一次我一定會贏你的。」黃少天非常不滿葉秋一整天下來,居然沒跟他說過幾句話,趕緊拉過葉秋的手抱怨道。

 

「說得好像你這次一定會贏的樣子。」葉秋整個人都懶洋洋的,完全沒有幹勁的模樣,但黃少天卻不在意,他知道葉秋對於每一場比賽都會全力以赴,這是對於對手的尊重。

 

「呵呵。」葉秋任由黃少天拉在電腦前,直接插卡以實際行動來說話,當然結果看眼前的黃少天那一臉的不甘心就說明了一切。

 

「你這個傢伙。」黃少天那咬牙切齒的模樣,說明了他對於方才的比賽憤恨非常,但很快黃少天情緒就平復了下來。

 

「喂喂喂!剛剛你一直躲在角落裡到底在做什麼啊?是在做什麼壞事嗎?」黃少天一臉不懷好意的壞笑。

 

「不!我只是發現了一位未來的戰術大師。」葉秋很正經的說著,或許不需要多少時間,就能發現他在職業圈中發光發熱了。

 

「戰術大師?是誰是誰是誰?我要跟他交手交手,說不定對方沒有你說的厲害。」黃少天趕緊追問著葉秋,要葉秋快快將對方報上名來,他要見見對方是誰,居然讓葉秋誇成這樣。

 

「呵,秘密。」葉秋一副不可說的模樣,習慣性的逗著黃少天玩。

 

「葉秋你果然是個混蛋!」黃少天心裡有點不舒服,隱約有點悶、還有點喘不過氣的徵兆,但卻不知道原因,只道是因為是葉秋有事情瞞著他,畢竟他早就將葉秋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。

 

「冷靜些,如果你仔細觀察一下,很快就會發現他了。」葉秋看著如炸了毛的貓一般的黃少天,嘴角微微地勾了起來,終於因為被拖來藍雨而鬱悶的心情多雲轉晴了許多。

 

「哼!當然,我一定會找出來的。」聽見此話的黃少天,揚起了頭,完全是理所當然的語氣,對於自己的觀察功力非常有信心。

 

「我期待你的發現。」葉秋抽出卡退出榮耀,午餐時間也差不多到了,打算前往藍雨的食堂看看,黃少天不是時常誇獎食堂有多好、有多少美食嗎?他打算親眼看看。

 

「啊!葉秋你要去哪裡?」黃少天看著葉秋逕自往外走去,驚了一下,以為葉秋這就要回嘉世去了,拜託他才來多久,黃少天趕緊上前追人。

 

「都中午了,你還不打算吃午餐。」葉秋望著比他矮的黃少天,嘲諷道:「你就是這樣沒有按三餐吃飯,所以才會長得這副營養不良的樣子。」

 

黃少天被葉秋這個不要臉的傢伙給打擊到了,雖然他永遠也不會承認他是因為比葉秋矮的原故,這是個讓人悲哀的事實。

 

「吃吃吃!葉秋真沒想到你居然是個吃貨,算了!誰叫我們藍雨的食堂遠近馳名,我就好心的帶你過去吧!讓你今天知道什麼才叫美食、什麼才叫美味。」黃少天面上不顯,一副好心的帶著葉秋前往食堂走去,雖然在心中早已將葉秋罵個底朝天了。

 

當兩人來到藍雨食堂時,食堂內已經充滿著洶湧的人群,來來往往的人不時輕聲交談著,而葉秋非常關心的菜色問題,只能說不虧是藍雨菜色豐富的沒話說。

 

「葉秋葉秋葉秋你要吃什麼?我去夾給你吃,我可是很得食堂大媽的心喔!每次我去大媽都會多送一支雞腿給我加餐。」黃少天得意的說著,雙眼還放著閃光。

 

「我不挑食,你幫我決定就可以了。」葉秋無所謂的說,完全隨意黃少天來就可以了。

 

「那你在這裡等我,我很快就回來。」話完,黃少天歡快的去自助台那裡,一臉認真的看著今日菜色,不時將食物夾在餐盤中。

 

葉秋搖了搖頭,對於黃少天的行為有些好笑,或許是因為年紀輕的原故,行為還帶著些孩子氣,但卻很真誠及可愛。

 

「葉秋前輩,你也來吃午餐了。」喻文州溫文的來到葉秋對面坐下,順道將手中的餐盤放下。

 

「嗯。」葉秋點點頭,纖長的手指在桌面上點了點,望著對面的人似乎在思考著什麼。

 

「前輩,你好好逛過藍雨了嗎?需要我為你介紹一番嗎?」喻文州望著眼前漫不經心的前輩,完全看不出他是鬥神一葉之秋的操作者。

 

「這倒是不必了,少天方才已經很仔細的介紹過了。」葉秋看著喻文州那有禮的微笑,心中不住感嘆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容小覷啊!

 

「是啊!藍雨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,很多地方都很有特色,前輩也一定會喜歡的。」喻文州對著葉秋微微一笑,就可使吃起他的午餐。

 

「藍雨的確不錯。」葉秋接口道,不管是地方特色,還是選手都很有特色,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對手,尤其是他見過的兩位年輕後輩,都很不錯。

 

葉秋非常高興榮耀越來越好,而對手能越多越好,榮耀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遊戲,想要榮耀越來越有趣,就必須要有許許多多的對手來促進榮耀世界的發展。

 

他從來就不怕對手的強大,如果有人來問他問題,他從來就不吝嗇回答,在榮耀初期時,就時常會開見面會,而在見面會時就會互相交流技術,在榮耀論壇中也能看見葉秋發的技術帖分享。

 

榮耀再玩十年也不會膩,葉秋一直如此肯定。

 

「前輩也如此認為真好。」喻文州笑著回應。

 

「那你有什麼事情嗎?」葉秋終於將話轉到正題上,他相信眼前的人可不會如此單純的前來問候。

 

「我只能說不虧是前輩嗎?」喻文州完全沒有被揭穿目的的尷尬,他的臉上還是一如方才的溫文儒雅,似乎他一直都如此,從初見面道如今的談話,喻文州真的世一位很恐怖的人,他無法真的將眼前的人看穿,對方有如一潭深淵無法望盡。

 

「前輩,你可以跟我對戰一局嗎?」喻文州笑著提出請求。

 

待續
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18)
●灣家妹子
●繁中出沒
●挖坑小能手
●全職中毒中
●本命:ALL葉

本家:http://beryl220.yabi.m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