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盈

【全職all葉】寸步難行_32

32

 

難得的葉修早早就起床,雖然昨晚被搞到很晚才睡,但今天葉修卻決定不賴床,行動迅速的梳洗完畢,就離開了房間。

 

「小隊長早啊!」吳雪峰似乎還是一如過去般了解葉修,早早就等在門口。

 

「雪峰早啊!」葉修點了點頭,兩人朝向餐廳走去。

 

「今天有什麼計畫嗎?」吳雪峰問著一臉思考著什麼的葉修,看來今天也不會太平靜的模樣。

 

「最近訓練得太過頻繁,大家的壓力都太大,下午打算帶他們去放鬆放鬆。」葉修說出昨晚和喻文州的決定,雖然決定的迅速但並不草率,這是他深思熟慮過的。

 

「小隊長決定就好,需要我配合直說。」吳雪峰聽完葉修的決定完全沒有說什麼,點點頭就算了解,當兩人來到餐廳後,直面而來的詭異至極的氣氛,還有一絲絲的彆扭。

 

「這又是什麼情況?」葉修踏進餐廳入眼看見的卻是兩位小學生互不相理的幼稚畫面,抽了抽嘴角,葉修決定還是眼不見為淨,還是先不要理那兩位笨蛋為好。

 

不過仔細觀察後就能發現,那兩人根本是不好意思,兩人一邊吃著飯、一邊觀察對方,被發現後就會立刻轉過頭去,時不時的似乎想要起身走向對方,但又礙於面子問題又做了回去,完完全全的讓葉修無言以對的行為模式。

 

「兩人真的好可愛喔!」吳雪峰說出了眼前這齣戲的感想。

 

「根本就是兩個笨蛋。」對於吳雪峰的話語,葉修完全不置可否,完全當作沒有聽到。

 

吳雪峰沒有反駁葉修的話,只是無奈的了摸葉修的頭頂,並順便倒了一杯牛奶放在葉修面前。

 

「前輩,你打算看戲到什麼時候,不打算上前處理一下。」喻文州逕自坐在葉修身側,問著處變不驚完全沒有體會到周身的詭異氣氛。

 

「處裡什麼?幼稚園小朋友吵架?」葉修白了一眼也再看好戲的喻文州,他這個隊長都不急了,他急什麼。

 

「就算是小朋友,急了也是會要人命的。」喻文州好心的提醒一下,雖然他不覺得葉修會忽略了這一點。

 

「嘖!麻煩。」葉修無奈的抱怨了一句,就趕緊解決了眼前的早餐。

 

當葉修終於解決了早餐,與吳雪峰告別後,就動身前往訓練室去,但卻被一臉彆扭的孫翔半路攔截。

 

「葉......葉修這次的事,不是我的錯,或許我有錯那麼一點點,但我是不會道歉的。」孫翔一臉彆彆扭扭,雙眼不知要朝向哪裡,嘴裡說著不知所云的話語,話完人就一溜煙的不見蹤影,讓葉修感嘆年輕人體力真好。

 

「這是道歉?」走在葉修身後的喻文州遲疑的訊問,對於方才兩人間的單人互動看在眼裡,但卻還是有一點的不確定。

 

「或許吧!」葉修聳了聳肩,並不打算深究。

 

當來到訓練室,看著黃少天那一臉憋屈的模樣,一副有話想說卻有無處宣洩,讓葉修非常想要大笑一場,但為了顧忌黃少天的面子,還是憋回肚子裡吧!

 

當兩人陸續踏進訓練室時,其他人已經在裡面待了好一會兒,且已經自主的開始了基礎的訓練項目,完全不需要有人盯著非常的自動自發。

 

「不錯嘛!」葉修滿意的點了點頭,繼續說道:「看在大家都很不錯的份上,說一個好消息給你們聽聽。」

 

「確定是好消息,不是驚嚇。」本來平常最先接話的一定是黃少天,但黃少天現在卻還在彆扭中,在一旁玩憂鬱中,因此接話的成了王杰希。

 

「大眼你這是什麼話啊!要不然等會兒下午就你別休息,你就特地留下來繼續訓練得了。」葉修對著王杰希半是恐嚇、半是威脅的玩鬧道。

 

「休息!」黃少天開始坐不住了,立即跳起來出聲,完全不可置信的口吻道:「老葉,你再說什麼笑話,現在正是訓練的時候,尤其是團隊合作上大家還不是很熟悉,現在要我們休息,你是要我們在國際上鬧笑話嗎?我絕對不同意,老葉你也給我立刻給我收起這個決定。」

 

如果是平常,葉修提出這個建議黃少天是絕對舉雙手贊成,但現在可不平常,大家都在緊張的投入訓練,而且還怕訓練時間並不充裕的時候,卻突然建議大家去休息放假,黃少天良心的說根本沒有那個心情,不是不想要去好好放鬆,而是時間都不夠用了,就算想要去放鬆也達不到那個效果。

 

「下午去休息休息一下有什麼不好的,還是少天你比較想要留下來訓練,好吧!那我也不反對,你就留下來其他人跟我一起出去逛逛街,轉換一下心情。」葉修望了一眼暴躁如雷的黃少天,最後說出了不容眾人拒絕的決定。

 

「那麼葉修哥下午我們一起去逛街吧!我有幾件衣服早就想買了。」蘇沐澄立即表達支持葉修的決定,或許說只要是葉修的決定,他都不會反對。

 

「好,那麼下午我們在門口集合。」葉修笑著對蘇沐澄道。

 

「前輩,不介意我跟著一起去吧!」王杰希立即對著葉修追問道,似乎心中有著什麼打算。

 

「如果我說不,你就不會跟著過來。」葉修笑問著,似乎完全不在乎王杰希那意味深長的眼光。

 

「當然不可能,絕對要死死跟在前輩身邊才行啊!」王杰希笑了開來,對於追求之路的艱辛,他早有體悟但還是必須步步緊逼才有那麼一絲絲矚光。

 

「哼!」韓文清瞪了一眼葉修,要某人別忘了他。

 

「是、是。」對於韓文清的意思,葉修還是領悟的十成十,看來下午的逛街之旅,成員十分的龐大壯觀,葉修無奈的在心中感嘆。

 

「喂喂喂!葉修你不準無視我啊!我也要跟著你一起去,你不準忘了我啊!還有隊長,葉修我知道你有聽見我的話,不準給我走遠,你是故意的吧!絕對是故意的吧!不準給我當作耳邊風!葉修!」黃少天對著越走越遠,完全把他無視的葉修在身後叫嚷。

 

「呵呵。」對於熊孩子就是不能寵,決對要把他無視掉,看他還能怎樣蹦達。

 

待續
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9)
●灣家妹子
●繁中出沒
●挖坑小能手
●全職中毒中
●本命:ALL葉

本家:http://beryl220.yabi.me/